本文所提供的资料及其内容仅供参考,并不构成要约、招揽或邀请、宣传、诱使,或任何不论种类、形式的表示、建议和推荐(i)买卖本文所述的任何证券(ii)使用本文所述的任何工具、服务或产品。

请您遵守您所在地的相关法律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你已经被警告过了!

0x00 使用大陆银行账户入金

这种方法我没有尝试过,但是可以通过大陆的银行直接电汇至入金账户,请注意购汇用途的填写。据证券公司称此方法成功率在50%左右。
可以尝试支付宝-上银汇款,手续费较低,但网上据称成功率较低。

0x01 使用香港电子钱包入金

你可以使用拍住赏、八达通、支付宝香港、全球付等支持转数快的电子钱包向入金账户转账(选择港币-香港本地跨行转账入金),当然前提是你钱包里有钱,你可以通过人肉、淘宝、全球付、朋友等方式向电子钱包增值,再通过电子钱包入金(因为入金必须使用本人同名账户),请注意电子钱包的增值、余额和转账限额。

2020-03-20更新:部分券商支持电子钱包入金但不支持电子钱包出金,请注意!!!

0x02 使用香港本地/海外银行账户入金

你都有这些账户了还来看本文干什么(((